返回顶部

青白江首家家庭林场成功注册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6:25:3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陈军德 记者 陈泳) 日前,青白江区首家家庭林场——溯源家庭林场成功注册。

  记者了解到,这个成功注册的林场位于青白江区人和乡,覆盖了新民村、车站村,清泉镇西平村三个村庄,总占地面积350亩。林场主要以栽培园林景观苗木为主,如桂花、银杏、紫荆等,并引进新品种五彩桂花,搭配栽植优质桃、樱桃、枇杷等水果树,林下间栽有机蔬菜,林地放养跑山鸡,纯粮饲喂,并以鸡粪等有机肥栽培苗木、蔬菜。

  林场主因看好人和乡龙泉山脉良好的地理条件与优势,2011年入驻人和乡。据他介绍,为给前来体验观光的客人提供便捷的吃住服务,他特地在场镇租赁800多平方米的三层楼房,开展餐饮、住宿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