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接受“二甲”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7日-29日,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到我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二甲”创建工作评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医院组织管理、保健管理、临床管理三部分进行了核实检查。副区长白涛出席通报会。

  通报会上,检查组对区妇幼保健院“二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高度重视妇幼卫生事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保院建设及“二甲”创建工作,特别是医院规模、重点专科建设、妇幼特色和优势发挥、服务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专家组希望区妇保院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拓展学科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医疗保健质量及综合服务能力。

  白涛表示,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不断探索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医疗保健服务水平。

  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以及我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妇幼保健院各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罗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