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政协召开八届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郑泉)12月1日,区政协召开八届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唐雪玉、吴斌、王勇、刘显勇、姚元全、龙慧君出席会议。区领导刘文道、侯晓红、白涛、黄勇智、何文全应邀出席。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区纪委关于2015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区人民法院2015年工作情况通报、区人民检察院2015年工作情况通报。

  区政协副主席唐雪玉对区纪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近期政协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政协队伍建设。二要学习贯彻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三要精心做好年度视察调研收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做好召开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郑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