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召开2016年投资工作工业经济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日,2016年投资工作安排专题会——工业经济专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傅学坤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在听取了区科经信局、区商务投促局、区工管委、区粮管委、区国投公司、祥福镇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傅学坤就下一步工业经济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工业投资。要落实在具体的行动和工作上,落实在对每一个项目的配合和支持帮助上。二要动员全区力量,合力促进工业投资。三要建立联动机制,各司其职,促进工业投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要实行专业招商、分管领导负责制;围绕“四三模式”进行审批制度改革和提高审批服务质量;以镇为主,加强拆迁工作。四要以项目为核心,全面开展工业投资活动。2016年全区工业项目招商签约不低于20个,投资总额100亿元以上。围绕这个目标,按期考核,均衡促进各项工作。区工管委、区粮管委作为工业投资的主战场,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项目开展,要保证服务流程高效、公正、公开,为企业解决投资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同时要梳理和包装现有存量项目对外推介招商;区科经信局要围绕园区外项目、智慧产业城开展招商引资;祥福镇要在稳定的基础上,搞好拆迁工作;区国土局要全面清理全区工业用地,建立工业用地资源储备库;区国投公司要尽快明确科技产业园的选址,尽快立项开工建设;主要经济部门都要重视统计工作,要有内部的统计机构,做好基础统计工作,区统计局要积极加强业务指导。他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尽早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工业投资和工业经济上新台阶。

  据悉,1-10月,全区完成工业投资83.29亿元,超目标进度8.2个百分点,完成进度列全市第九、二圈层第一;技改投资78.92亿元,超目标进度6.4个百分点,完成进度列全市第十一、二圈层第一。1-11月,预计全区可完成工业投资8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97.8%;预计完成技改投资8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5.5%。预计全年可完成工业投资91亿元、技术改造投资88亿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志刚,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跃军,副区长崔益民、吴世国,区政协副主席王健,区长助理王永会出席会议。(吴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