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举行项目签约暨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0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0日,我区举行2015年第四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刘筱柳,区委副书记、区长傅学坤出席会议。

  刘筱柳在讲话中首先向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作为企业要进一步把握青白江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优势。当前,成都国际铁路港以及国际铁路港贸易区已正式提出,今后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港口,还是一个以港口通道为依托的综合性经济贸易区,既是物流港、产业港、贸易港,又是服务港、创新港,势必将形成一个新的开放格局,青白江的开放模式将发生重大变化。成都国际铁路港在相继获批国家开放口岸、海关多式联运监管中心,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肉类进口口岸通过预验收的基础上,近期,保税物流中心(B型)成功获批,必将加快青白江、成都乃至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步伐。希望广大企业把握发展机遇,争取在这一轮发展中分得一杯羹。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转变观念,按照服务企业的思路开展工作,和企业加强沟通;金融机构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更完善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的需求。她最后强调,青白江将继续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在服务企业上既体现公平、公正,又保证高效、有序,和企业一道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成达效。

  傅学坤在会上指出,青白江是未来最适合做产业的地方,大家要增强对青白江未来发展的信心,政府将加大对来区投资企业的支持力度,继续改善投资服务环境。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强介绍了1-11月全区经济运行发展情况;易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依次发言;区级部门回答了企业的提问。

  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明,区政协副主席唐雪玉,区长助理王永会出席会议。区级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驻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吴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