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西路改造工程推进顺利 场镇段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1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在三西路改造工程场镇段看到,道路水稳层已经形成,人行道压印混凝土已经完成,并已具备行人通行能力,几名工人正在进行路侧边沟等附属工程施工。

  三西路是弥牟镇内一条重要交通线路,但因建设年代久远,道路狭窄、路面破损严重。为畅通场镇交通微循环,进一步对接现有交通路网,改善弥牟镇周围群众的出行条件,今年6月,区交通运输局启动了对该路段的改造工程。该项目建设总长约3.7公里,主要分4段进行改造。

  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赵永东告诉记者,“为了缩短工期,区交通运输局加大协调力度,积极与自来水、燃气、电信、移动、联通等杆管线迁改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其提前进场进行迁改施工,并抽调工作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工作人员负责现场协调工作,为道路改造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结合项目施工进度,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分标段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完成鸡市巷和场镇段边沟、水稳基层铺筑和人行道压印混凝土施工,现正在进行三西路青江上院至北环铁路段雨水横管施工。为了不影响春节期间场镇商家经营,项目方正加快建设,预计12月底能投入使用。”

  看到道路建设一天天在变化,沿线商家都表示支持和满意。“以前的路面坑坑洼洼全是泥巴,晴天灰尘扬得老高,下雨天泥浆溅得到处都是。现在路整好了,环境好了,生意都要好些。”场镇段商家张婷高兴地说。(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