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将新添两座三星级公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1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便捷、清洁的“入厕”环境,根据市民反映和前期调查摸底情况,我区决定在同华大道凯莱丽景和石家碾路金牛座点位新增两座星级公厕。

  本次新建的公厕按照星级标准建设,考虑到我区城市发展和下一步城市提档升级、公厕升级改造等因素,故提前将标准进行提升,做到升级一步到位、避免重复建设。

  12月7日,在石家碾路金牛座点位,记者看到公厕的主体框架已经形成。“这座公厕占地面积近110平方米,设施设备也更完善、人性化,新增加了残疾人、老年人专用厕位和无障碍通道。”区城乡管理局环卫处副主任何权宗告诉记者。考虑到该点位公厕既临街,又靠近阳光菜市,周边铺面众多的实际情况,在设计时采用了双通道出入方式,即公厕不分正、后门,双向都可以入厕。

  据了解,这两个公厕自10月23日进场施工以来,推进顺利,预计12月底,主体将全面完工,经后期装修、安装设施设备,有望明年4月投入使用。(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