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件路东绕线青白江段已进入沥青铺筑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8:0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日前,记者获悉,大件路东绕线青白江段建设正有序推进,其中,西江河大桥到拦冲小学段已进入沥青铺筑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见,满载沥青的工程车来回穿梭,一车车黝黑的沥青倒进摊铺机后,被迅速平铺到了路面,然后被压路机厚重的滚轮一遍遍压实。在整个铺筑过程中,技术人员手拿温度计在现场来回走动。“因为现阶段气温较低,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我们必须对沥青的温度严格把关。”技术人员张华建告诉记者,进场的温度不能低于145度,摊铺时的温度不能低于135度,摊铺完成后进行震动碾压,碾压的温度不低于130度,碾压成型后温度必须不低于75度。
 
  记者了解到,除了沥青的温度需要随时掌控,铺筑沥青的厚度也要随时进行检测,不能低于8厘米。
 
  据了解,此次铺筑沥青的路段全长近2公里。目前铺筑的是第一层,厚度为8厘米。由于最近气温较低,可能会对沥青铺筑造成一定影响,施工方将采取一些必要的技术手段,从而保证沥青铺筑的效果和质量。(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