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8:3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5)日,记者获悉,青白江区城管局将21项服务事项梳理分成3类,全面纳入网上公开、审批范围,实行定岗、定员、定责的审批管理模式,将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等信息汇编成《办事指南》及便民服务卡,试点推行微博、微信预约业务,变被动受理审批为主动引导服务,极大地精简了审批流程。
    该局制定了《青白江区户外广告设置技术规范(试行)》及《青白江江区招牌设置技术规范(试行)》,推进第六批户外广告特许经营权市场化拍卖,加大违规广告清理力度,打造华金大道等路段规范化、现代化和景观化商招店招示范点,提升精细管理水平。
    同时,该局将行政审批事项的事前勘查、事中审核、事后回访等工作全面融入“三段式”服务机制,推进局长进政务大厅、局长现场办公常态化,对重大工程项目及民生事项采取提前介入、特事特办,推进“一站式服务”进商铺,以提升该区商机和人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