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杏花村开门迎客了 赏浪漫樱花买资格欧洲货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0:19: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席秦岭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席秦岭)雨过天晴的四川,开启了阳光大放送时段。这个周末,连晴,下周,连连晴,最高温直冲20℃。

喝饱了水、洗净了澡的小嫩芽、小花苞们,蠢蠢欲动啦!你瞧,公园里,田野间的玉兰花紫了、桃花红了、油菜花黄了、樱花粉了……

2月27日,“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青白江第九届杏花(果)节”在青白江区福洪镇杏花村开门迎客了。

在第九届杏花(果)节开幕式上,除了有青白江区本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外,参演《“杏”福花开》系列栏目剧的四川知名笑星矮冬瓜、高木木、麻花、王磊等也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

活动中,“杏”福赶集很受游客欢迎,游客不但能买到乡村土货,还能买到地道的欧洲商品。

青白江区作为蓉欧快铁的始发站,是四川省唯一的铁路货运型国家对外开放口岸,具有对外交流的地理区位优势。杏花(果)节,自然把通过蓉欧快铁带回来的欧州风情商品作为一种福利提供给游客。

据青白江福洪镇党委副书记叶家辉介绍,本届杏花节从2月27日一直持续到5月31日。从花期到果期,活动不断,游客来后,不但可以赏花品果,感受客家乡村美食,还可参与福洪杏花杯·健身徒步赛、福洪杏花杯·“杏”福厨艺大赛、“杏”福课堂、“杏”福野炊、杏”果直销季、“杏”福赶集等一系列活动。

以福洪镇杏花村为核心的景区已成功举办了8届杏花(果)节。目前,杏花村已成为成都远近闻名的赏花、品果、体验休闲生活的一方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