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第七届 樱花旅游文化节昨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0:03:3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董馨   

    延续“浪漫”、“时尚”、“快乐”、“健康”四大主题的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青白江第七届樱花旅游文化节于3月8日开幕。昨晚,璀璨的“夜樱灯光秀”首次亮灯,用最唯美、温馨的夜景送上浪漫大礼。在前几届樱花节的成功基础上,本届樱花节更加注重创新,将围绕“赏花踏青观光”、“欧洲文化体验”两条主线,创新赏花内容与形式,给游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让大家感受青白江樱花节的独特魅力。

怀旧Para Para樱花舞

“闪”恋凤凰湖

曾有一支舞风靡一时,占领了各大高校的晚会和舞会。这就是我们记忆中郭富城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浪漫樱花》的主题曲《Para Para樱之花》,动感轻快的旋律是许多人心中的浪漫之舞。昨晚,当《Para Para樱之花》熟悉的旋律在本届樱花节的举办地青白江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响起时,唤起了许多人的回忆。不同的是,领舞者是蠢萌玩偶熊猫和荧光比基尼美女,在他们的带领下,游客们也在夜樱灯光首秀现场展现了热情洋溢的广场舞魅力。伴随着现场挥动的荧光手环,轻快节奏的音乐,配合成都春天最浪漫的花节,碰撞出了春天最欢快激昂的旋律。不少现场游客从围观到加入,把现场变成了一个热情的大party。

这支时尚、浪漫、与众不同的“广场舞”,也确立了第七届樱花节“浪漫、时尚、快乐、健康”的基调。今年,全新樱花节首呈现,视觉体验更全面,互动活动更丰富。据了解,今年樱花盛花期预计为3月中下旬~4月初,全园更以赏樱为中心,增添了郁金香、三色堇、冰岛虞美人等丰富花类,更有彩虹湾、天鹅湖、荷兰风车等欧洲主题花雕,打造立体花海,赏樱并赏万花。

园内的樱花工坊里,绿色多肉植物展和手工皮具、DIY樱花棒棒糖、黏土工艺等组成的文化集市,也将精彩亮相。位于凤凰湖一二期连接线区域的樱花节“美食汇”,则汇集了印度飞饼、寒天Q棒、樱花玄冰等广受好评的小吃,园内餐厅更有湖边海鲜烧烤等特色美食满足广大游客的挑剔味觉,让你吃耍两不误。

“夜樱灯光秀”首亮相

浪漫樱花出新意

作为成都春季赏花节会的品牌活动,第七届樱花节创历届之首例,以“夜樱灯光秀”为活动载体,开放赏夜樱板块,首次向市民提供了不一样的赏樱视觉,呈现了全新的樱花节。据悉,樱花节白天+夜晚赏樱套票为40元/人,夜晚赏樱门票为20元/人,团体票还有优惠。

记者看到,樱花节正大门入口处,组委会利用欧洲主题花雕彩虹湾及迎宾门、月牙湾灯组,打造出花朵、蝴蝶、人物、繁星、月牙等浪漫景象,更在全园内布设“十二星座”、“樱花盛开”等精美主题灯组,处处彩灯趣,活力激光秀,精彩纷呈。在夜间亮灯后,凤凰湖面映缀的点点灯光,在这里,通过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享受视觉盛宴,给游人带来不同白天的赏樱体验。

而待樱花盛放后,樱花大道沿线灯光映照着粉红樱花,将呈现另一幅浪漫的美景。

到青白江看房

免费赏樱花

到青白江除了看樱花外,还能品美食,游览乡村旅游线路,更可以到青白江房产项目获得免费赏樱花机会。3月12日~13日期间,成都市范围内的女性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可到由青白江房协组织有关项目售楼部免费领取一张樱花节门票,这是青白江房协送给女同胞的一份节日礼物。可免费领票的项目包括:誉府仕家、海布斯卡、北城映像、嘉和瑞景、瀚城国际、瀚城新天地、凤凰一号、蝴蝶洲、凤凰岛、长河郡、海德名邸。

樱花节期间,青白江房协还将组建一支樱花节志愿者队伍入驻凤凰湖,为赏花的游客提供指引、带路、简要宣讲、订餐、订住宿等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