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今年“四改六治理”十大行动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5:3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我区明确2016年“四改六治理”十大行动要点,其中,年内将启动379户城中村改造,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设施建设。

  在老旧院落改造方面,我区将完成14个院落硬件改造和自治组织建设,完善物业管理及资金归集。同时,我区将编制绣川河、西江河河流规划方案,启动长流河中央湿地公园建设,实施“四清”(清垃圾、清淤泥、清杂物、清拆违建),实现“四无”(无垃圾、无淤泥、无集中漂浮物、无违建),加大河渠污染治理。

  此外,全面完成城区到期户外广告清理拆除,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和联动执法管理责任制,加强市容市貌监管工作,加强施工打围的规范,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治理;在农村环境治理方面,加大农村地区生态建设力度,强化农村水域环境治理,抓好农村沼气工程建设、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畜禽养殖业污染治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再生资源回收站建设、“三废”污染监测和整治。切实抓好37个幸福美丽新村、10个“百村容貌整治”及“三美”示范村打造。(吴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