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科协:落实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4: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18日,青白江区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精神,以及青白江区委书记刘筱柳提出的“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党性、讲担当”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青白江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党员干部明白这次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的重大意义,以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该区科协制定了《区科协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工作方案》,并已进入实施阶段,“做到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必谈,实现全覆盖谈心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带头遵守换届纪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