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3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该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认识对待换届工作,如何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如何正确对待人事调整、个人“进退留转”和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等方面依次发言。

青白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勇智表示,今年开始,省、市、县、乡四级领导班子将自下而上进行集中换届,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干警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始终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续打造作风过硬的法院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