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倒计时100天 成都市运会将于8月19日在青白江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5:0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钱晞)5月11日,2016年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Givemefive”启动仪式在成都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成都市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16年8月19日在青白江区体育中心举行。青白江区作为市运会的主赛区,还将承接21项比赛和运动会闭幕式。据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介绍,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将本着节俭,突出科技,以国际化视野和现代表达方式,全面展示成都市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特别是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成就。

为更广泛的宣传运动会,成都市运会组委会还紧扣“互联网+”思维,推出了“Givemefive”,意味“为我加油”的活动,以跑酷运动形式,让大家在线上进行接力传递,为运动会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