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在青白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4: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15日,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成年组)在青白江区凤凰大道开赛。

本次公路自行车赛是青白江主赛区承接的首项市运会赛事,共计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高校联队、社会团体代表队,企事业代表队等35个代表队,200余人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公路大组赛、女子公路大组赛、男子团体计时赛、女子团体计时赛。同期在主会场举行自行车趣味赛、自行车知识问答有奖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公路大组赛冠亚季军分别由蒲小辉(美利达挑战者车队)、蓝建峰(龙泉驿区代表队)、危懿(青白江区代表队)获得;女子公路大组赛冠亚季军分别由李沫(龙泉驿区代表队)、叶诗翌(龙泉驿区代表队)、余莲(金堂县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计时赛前三名依次为青白江区代表队(一队)、龙泉驿区代表队、TeamBYMT队;女子团体计时赛前三名依次是龙泉驿区代表队、新都区代表队、双流区代表队。

据了解,青白江区拥有良好的自行车运动氛围,自2010年开始,先后承办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全国山地自行车赛、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全国百城市自行车总决赛等国际、国家级自行车赛事6场。2012年以来,通过引入省内专业自行车俱乐部,成功创建了全国大学生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西南地区大学生山地自行车挑战赛、青白江区山地车迷嘉年华等本地区特色赛事活动品牌,“四川省山地运行训练基地”也落户青白江区人和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