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房管局党员干部参观锦江监狱法纪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5: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房管局组织该局党员干部,来到四川省锦江监狱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法纪教育基地“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实物与图片展厅内,该局党员干部观看了图片、实物、音像资料及监区实时监控图像,详细了解了历史与现实中的廉政文化建设。随后,该局党员干部听取了一位曾担任过领导职务的在押人员犯罪经历,通过其现身说法,了解他如何逐步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直至沦为阶下囚的悲哀。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用《党规党纪》、《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