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分中心 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9)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分中心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在窗口设立“咨询服务岗”,安排专人进行政策咨询和引导服务,减少窗口排队压力,提高办事效率,使办事群众享受到更加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该中心梳理窗口办理的各项业务,制定成册,并发放到工作人员手中,规范优化办理程序。“要求窗口人员熟悉各自办理的业务,方便其正确指引群众到其他窗口办理业务,使群众得到精细的服务,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能力。”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结合窗口工作实际,该中心还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下午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培训讲堂,认真学习社保、医保各项新政策、新法规、新业务,并对业务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讨论交流,“提升了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业务操作技能,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进一步推动人社窗口工作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