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启占道露天烧烤“零容忍”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7: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开展占道露天烧烤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为期3个月,标志着该区开启占道露天烧烤“零容忍”模式。

据了解,此次整治内容包括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广场、下穿通(隧)道、街道游园等城市公共场地从事露天烧烤的经营行为,临街餐馆越门占道从事露天烧烤的经营行为,以及露天焚烧垃圾、塑料、皮革、落叶或者其他废弃物的行为。

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通过巡查、数字化指挥中心天网视频监控、市民投诉举报等多种渠道,摸清区域范围内占道露天烧烤和越门占道露天烧烤的数量、点位、时间段以及从业人员状况等基本情况,并向违法当事人宣传法律规定、劝导整改。“对反复劝导仍拒不整改的占道露天烧烤和越门占道烧烤违法行为,坚决取缔,确保主城区主干道、旅游景点、校园周边以及居民投诉举报集中点位无占道烧烤摊。”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露天焚烧垃圾、塑料、皮革、落叶或者其他废弃物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从重处罚。行动中,该区还将根据占道露天烧烤违法行为存在的问题,组织食药监、环保、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