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践行“两学一做” 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7: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健全党员志愿服务机制,注重把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学习教育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纳入党员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内容,同时健全宣传动员、注册登记、教育培训、激励保障等制度机制,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党员志愿服务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同时,该局创新党员志愿服务方式,坚持以个人自学、中心组集体学、党支部组织学、视频教学、专家讲学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此外,该局还推进党员志愿服务落地,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每月开展以“走基层、访民情、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常态化结对帮扶活动,引导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体建议献策,提供有针对性的专项帮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