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1 21: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8日,青白江区召开全区机关和乡镇(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区委部署要求,谋划得当、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学习教育呈现了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发挥较好。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强调要树立标准意识、严格工作要求,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坚持理论武装、注重立根固本,在思想引领上见真章。此外,还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落细落小,在务实重行上求成效,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精神,在常态学习上保长效。”

推进会上,大弯街道、该区司法局、人社局和港管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该区区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区级人民团体党委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