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6: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青白江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正式开赛,该区79支代表队将参加15场选拔赛,胜出的6支代表队将参加本月底的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选拔赛和全区决赛。6月13日至17日,选拔赛将在该区区级部门组、乡镇(街道)组、教育系统组、卫计系统组分类进行,分别决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共推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6月底进行的全区决赛。全区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由现场观众投票推选出最佳选手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各1名。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会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基本内容以及党的历史知识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