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检察院:启动举报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4:0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启动第18个举报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周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在该区城厢镇十八湾村设点开展宣传活动。

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向十八湾村支两委、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的代表讲授了党课。活动中,发放350余份宣传资料,为群众张贴了挂画、横幅等,接待来访群众咨询20余次。相关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对举报人的保护和奖励,毒品以及毒品犯罪的危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反腐败的力度。

青白江区检察院举报中心干警与执行监督检察局干警还来到该区看守所,开展了面向被监管人的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