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试点栽植三角梅 打造花木一条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8:5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石家碾社区阳光花园,该区园林局工作人员为部分住户免费发放三角梅,与居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三角梅的种植技巧,鼓励大家多种植,共同亮化、美化自己的城市、家园。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三角梅130株,阳光花园二楼阳台临街住户每家可领取2盆。

据介绍,按照成都市林业园林局关于打造“花重锦官城”——成都市增花添彩总体规划(2016-2025)要求,该区有针对性地实施集中化、特色化、多样化增花添彩项目。“在阳光花园试点栽植三角梅只是第一批,下一步还将延伸到区内其他路段,鼓励群众充分利用自家阳台栽植苗木,打造花树一条街,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