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阿尔巴广场景观改造工程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22:1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闻皓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对该区阿尔巴广场区域实施景观改造及设施配套提升工程,在对广场景观进行提升的同时,增加了相关配套设施。目前,该工程已顺利完工。

阿尔巴广场位于青白江区红阳路和华金大道一段交汇处,是附近居民重要的活动休闲区域。“由于人流量较大,广场的承载能力达到极限,且景观设施陈旧,绿化带脏乱。”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改造后的广场较以前更加通透、舒适。

此次改造,在不改变广场使用性质的基础上,重点对广场的景观进行提升,配套了相关健身、休闲设施。“实现景观动静分区,合理规划大中小型活动空间,便于市民开展各种休闲活动;增设了公共设施,如花台坐凳、景观花钵等,优化活动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梳理植被以及优化绿化景观,增加了植被色彩,并对绿化与广场空间的关系进行调整,营造出了亲近、宜人的开放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