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年底前将更换392个“三防”井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4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编制完善井盖治理“靶点地图”,建立城市道路检查井盖病害治理档案,动态跟踪治理成效,青白江区有效推进井盖病害治理。据了解,今年年底前,该区将完成392个“三防”(防沉降、防盗窃、防坠落)井盖更换。

日前,该区城管局邀请成都市井盖监督中心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安装了20个“三防”井盖示范点位,并引入红黄绿3种颜色分别代表“未整改”、“整改中”及“整改完成”,动态跟踪治理成效。同时,该局组建了井盖病害“访视”小组,建立病害井盖治理“一井一档”,定期分析汇总井盖病害原因,开展“随手拍”活动,通过微博、微信、城管通等新媒体,鼓励市民反映井盖病害问题,发挥数字化监管中心协调能力,力争做到15分钟快速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