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美女邂逅萌物熊猫 青白江微视频《蓉欧缘》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1:3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两年前,德国女孩Esther随着“蓉欧+”战略的浪潮来到成都创业,她在青白江邂逅了“萌物”——一个叫“缘缘”的熊猫玩偶。这个“会说话”“会走路”的吊坠玩偶陪着女孩一路走来,见证了她的成长。两年后的一天,Esther拨通了欧洲朋友的电话:我决定留在青白江了……

近日,青白江城市宣传微视频《蓉欧缘》正式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一位德国姑娘,一只神奇的熊猫玩偶,他们与成都青白江发生的缘分故事,正在荧幕上火热上演。

用不一样的视角看青白江

随着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高效稳定运行,青白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欧洲朋友前来发展,Esther也是这样来到青白江的。

说到“缘”,可能首先想到爱情。然而这部微视频里,一个欧洲姑娘到青白江创业,她与小物件在青白江经历的一切,何尝不是一种“缘”。巧的是,这只熊猫也叫“缘缘”。

起初,“缘缘”总是安静的待在礼品店的橱窗里,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直到有一天,它被Esther买下。从那以后,“缘缘”的视线不再局限于小小的橱窗。在陪伴Esther工作、生活的同时,缘缘也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在一只熊猫眼里,青白江是什么样子的?

工作繁忙的时候,Esther常去成都国际铁路港验收货物。在这里,“缘缘”亲眼见证了“蓉欧+”战略给成都带来的新机遇新发展。“缘缘”感叹,蓉欧快铁这条国内开行速度最快、频率最稳定的中欧直达班列,果然名不虚传。

休息的时候,Esther喜欢在青白江的大街小巷呼吸新鲜的空气,或是去凤凰湖看看浪漫的樱花美景。在这座飞速发展又温情满满的城市里,有着“颜值爆表”的自然风景和热情好客的居民,“缘缘”很为自己的家乡骄傲。

……

Esther在这座城市里的生活、创业的一点一滴,“缘缘”都看在眼里。两年的时间,Esther爱上了这条连通成都和她家乡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更爱上了青白江这个集文化积淀和开放氛围于一身的“第二故乡”。

青白江晒出满满“国际范儿”

Esther给朋友打了一个越洋电话:“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将中国和欧洲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中国有广大的发展前景,我在青白江等你!”

那么,青白江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Esther不仅决定长期定居在青白江,还邀请朋友前来发展?

首先,自然是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便捷物流运输优势。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从成都青白江出发,穿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后,最终抵达波兰,全程近1万公里,仅需10天左右,不仅为成都人带来了许多物美价廉的欧洲商品,更将企业与商机带入青白江,为这里注入了满满的“国际范儿”。

而除了经济发展的“硬实力”,青白江的人文美景与包罗万象的城市精神也是吸引Esther的重要因素。《蓉欧缘》不仅将成都春天最美的樱花盛景搬上荧幕,全球各地的美食party,精彩纷呈的活动表演也让屏幕前的网友盼望着春天快点来到,在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好好“嗨”一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