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举办今年首场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5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2月6日上午,青白江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17年首场现场招聘会举行,揭开年度春季企业招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高峰期的序幕。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持续近3个小时,提供新材料和家居制品生产、机械和食品加工制造、服装制作、建筑装饰、销售、物业和家政服务、餐饮、美容健康、商业保险等行业岗位近1000个。48家招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进场求职人员近600人,其中登记433人,现场意向性协议48.6%。

青白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青白江区就业创业和企业招用工服务工作,自2月8日起,将持续在青白江区11个乡镇、街道各举办2场“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就业巡回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