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多措施提升城市管理便民服务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5:4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城管局获悉,该局多措施提升城市管理便民服务能力,取得初步成效。

该局通过拓展服务平台,探索增设城市道路照明、城市道路病害快速处置、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理等便民服务网络快速通道,配合完善城市管理视频监控网络建设,推进综合性城市管理数据库建设,利用“互联网+”实现城市智慧管理和监控服务的统一。通过创新服务方式,该局正式启动主城区大件生活垃圾免费预约收运便民服务试点工作,预计年底形成环卫作业区域全覆盖常态化运行机制。同时,该局整合城管服务队伍,打造城管先锋“1+X”分类志愿服务模式。

该局还采取“一个中心”集中派件模式,将各平台收集到的城市管理类问题快速派至责任单位处理回复,做到线下服务精细化,探索推进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市场化服务外包,实现数字城管“高位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