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青白江区增派8名援藏干部人才赴九龙县开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4: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钟小俊 王向军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在该区第四批、共28名援藏干部人才在九龙县开展援藏工作半年后,按照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和青白江区委的统一安排,来自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青白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青白江区中医院等医疗卫生系统的8名干部人才近日抵达甘孜九龙县,开始为期半年的援藏工作。

据了解,此次增派的8名援藏干部人才,将分赴九龙县县城各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和卫生监督部门开展对口支援,为九龙县广大农牧民群众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同时,援藏干部人才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当地医护人员提高医疗技术,为九龙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