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举行第32届桃花诗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09:5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23日,青白江区姚渡镇龙门桃花沟,“青江春意惹诗情”2017成都·青白江第32届桃花诗会隆重举行。省内外作家、诗人、书画家、文学诗歌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组委会公布了本届诗歌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四川文学》主编牛放就本届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现场还举办了诗歌沙龙、诗词有奖猜谜等活动。

本届诗歌征集活动从2月初开始,以“青江春意惹诗情”为主题,面向全国广泛征稿,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诗稿数百件,作者涵盖了中小学和高校师生、机关公务员、企事业员工、农民等多层面。经组委会公开、公平、公正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举办了32届的青白江桃花诗会,促进了以文会友,彰显了青白江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已成为成都乃至四川的一张文化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