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蓉欧经典之夜”国际交响音乐会将在文体中心奏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4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你知道吗?青白江要开交响音乐会了,这是继去年底四川卫视来录制《围炉音乐会》后,该区文体中心再次举办的盛大音乐活动。

据了解,此次国际音乐会以“蓉欧经典之夜”为名,邀请了四川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四川交响乐团作为西南地区最专业的交响乐团之一,曾参加过“第7届亚洲交响乐团音乐周”展演,担纲世界级音乐盛典“多明戈-宋祖英金曲演唱会”伴奏乐团,担纲世界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重庆演唱会伴奏乐团,此次“蓉欧经典之夜”,四川交响乐团带来70余人的演奏阵容,熠熠生辉的乐器和娴熟的演奏技巧,将给你的耳朵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

本次音乐会将于4月15日晚19:30举行。音乐会门票已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在100元—300元一张。

预订电话:028-69296821、13568804290;购票地址:青白江文体中心北三门总服务台(凤凰西七路166号)(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