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首批大规模进口整车到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8:3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5日,随着中国(四川)自贸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正式挂牌成立,成都铁路口岸迎来最大规模整车进口:宝马中国78台中规车抵达铁路口岸。据了解,本次进口车辆为18台宝马7系、60台宝马1系,共计29个集装箱,货值达4000万元。该批进口车在德国纽伦堡装车起运,抵达成都仅历时12天,并将在3至5天内完成清关及上线检测。

据介绍,中国(四川)自贸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将依托成都整车口岸基本功能,大力发展以整车及零配件进口为核心的汽车产业链。通过完善汽车展示销售、注册登记、维修装饰等服务,吸引中规车、平行进口车企业建立分拨中心,打造西部地区进口车及零配件贸易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