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行进口车龙头企业将入驻成都国际铁路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10:02: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4月21日,在成都举行的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平行车进口车推介会上,平行进口车龙头企业众汇金控集团与成都国际铁路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出资1亿元共同组建平台公司,针对平行进口车开展报关报检、车辆经销和担保服务等。

成都国际铁路港内的成都铁路口岸,是四川唯一的铁路货运型国家对外开放口岸,也是我省首个、西部内陆第二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截至目前,成都国际铁路港已实现5批次、100余台车通过该铁路口岸顺利通关。

根据规划,成都国际铁路港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与整车口岸相适应的通关管理机制,打造配套汽车产业园,全面打造包括海外采购、新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三包与召回、仓储物流、金融保险等在内的平行进口汽车全产业链体系,构建西部地区平行进口车集散中心等。预计2017年该铁路港将实现整车进口2000台,货值突破1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