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检查7座桥梁  确保汛期安全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6:4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为了全面掌握管护桥梁的使用情况及技术状况,防止桥梁在汛期出现险情,青白江区城管局根据夏季汛期的特点和安全监管的工作重点,邀请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会同该局工作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桥梁进行抽样检查。

在抽查的7座桥梁中,检查组对桥面、构造物、混凝土、伸缩缝等指标进行了全面检测和评定,摸底排查安全隐患。经检查,所有桥梁均未发现明显结构异常,专家根据桥梁现状,提出了及时清理部分桥梁的伸缩缝、在条件允许下进行河道清淤、加强汛期桥梁监测、汛期洪水漫过路面可调用重车压桥等建议。

据了解,青白江区城管局将在汛期加大对所有桥梁的巡检力度,及时对桥梁发现的病害进行修复,确保桥梁在汛期安全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