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月18日 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展示中心试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08:4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5月18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展示中心将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试运营。

交易展示中心位于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附属工程1楼,集展示、销售、金融保险、仓储、注册登记、售后等服务为一体,为进口平行车产业链下游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西部行业标杆。

据了解,交易展示中心将打造“一站式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为商家提供金融保险、仓储物流、报关报检等在内的门到门一站式服务。同时,该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商家提供代开ELC电子信用证、垫(关)税服务、押汇服务、保险代理等应链金融服务。该中心还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包”协议,为商家提供整车险、质保、商业险等多险种服务。

展示中心可同时展示50余台汽车,市民可以在这里完成购车、上牌等一条龙服务,价格将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10%-20%,还同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专门定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