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联合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6:0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8日,青白江区区卫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祥福镇政府等,在祥福镇开展非法行医集中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以“城中村”、开发区、城乡结合部、学校周边等流动人口聚集地非法口腔诊所为重点,严查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的单位和个人。

联合行动中,共取缔非法口腔行医摊点3户、非法行医中医摊点2户,对涉嫌非法行医的非法药械予以先行登记保存,执法人员要求这5户摊点立即停止非法诊疗活动并进一步接受调查处理。

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法律知识宣传、培训、巡查和整治力度,严肃查处各类隐藏在居民生活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青白江区卫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