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5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为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联合废宝网、垃圾分类指导员走进该区凤凰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设有垃圾分类宣传展架,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指导员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发放了《青白江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同时向居民耐心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今年我区垃圾分类覆盖居民将达1.4万户,覆盖20个小区。”该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该局将走进更多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