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司法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老党员心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8:16:3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赵航  

  日前,青白江区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史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对省、市党代会精神再学习再部署,开展讨论会等形式,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他们再一次深切地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初心追求,以及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与信念,在岗位上履行职责,不辜负党的重托。

  座谈中,青白江区司法局党总支还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青白江区中心工作及司法局工作部署安排,将区发展策略应用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去,稳中求进,狠抓务实创新。同时党员干部还要全面深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对成都未来发展的系列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为未来区域内的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青白江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结果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创新争优,进一步更新普法工作理念,为优化普法工作体系出谋划策,进一步创新普法工作方法,为科学谋划“七五”普法路径设计运筹帷幄,为国际化新青白江的建设增添法治砖瓦。

  据了解,青白江区司法局党总支还特意邀请退休支部老党员参与了座谈会,传递了党组织对于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会上,党总支详细询问了退休支部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还向老党员介绍了司法系统最新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广泛征求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本报记者 赵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