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乡建设局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4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授予一批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荣誉称号。青白江区城乡建设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青白江区城乡建设局十分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把深化文明创建作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的着力点,作为推动城乡建设工作、提升站位、加快发展的助力器。通过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培训教育,开展创先争优、文化体育等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着力建设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善学上进、团结守纪的“铁军”队伍,有力推动了该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青白江区城乡建设提供了巨大动能。

青白江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单位”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它既是历史传承,也是创新实践。创建过程既是工作创新的发展过程,也是认识不足补齐短板的过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按照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要求,立足城乡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的内涵、完善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深化文明创建的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文明创建新的业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