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1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健康幸福过大年把健康带回家”系列宣传活动在该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青白江区卫计局、区爱卫办、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区疾控中心、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弥牟镇卫生院、大同镇卫生院承办。

宣传活动以“送烟=送危害、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知识、‘清洁家园迎双节除害防病保健康’”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义诊义检等形式,向群众开展集中宣传。在普及控烟知识和健康防病知识、推广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提供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和现场咨询讲解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单、折页、手册等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400人次,义诊义检16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