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年”里看开局 成都青白江争创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3-13 15:5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春节过后,成都市青白江区各大项目又投入了新一轮的紧张建设中。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随着订单数量的急剧增加,青白江区企业正紧紧抓住项目发展这一稳增长的“牛鼻子”,争创第一季度“开门红”。

东洋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工人给尾气设备贴上标签

看成效 国际铁路港中东欧办事处挂牌

当地时间3月7日,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中东欧办事处在捷克成功挂牌。此办事处是铁路港在中东欧地区首个办事处,主要工作是代表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在中东欧地区重点进行招商引资、对外宣传推介、建设蓉欧快铁海外节点和海外仓以及促进成都与中东欧地区在金融、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为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成都国际铁路港肩负着为促进中国西部与中亚、中东、欧洲和独联体国家经贸往来提供稳定、快捷、安全物流通道的重任。成都国际铁路港在中东欧设立办事处,不仅会加强铁路港与中东欧地区的交流沟通,还将扩大铁路港在中东欧地区的招商引资,经济贸易合作。办事处的设立势必会将铁路港的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高质量 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

2月底以来,该区人社局主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就业巡回服务在人和乡拉开帷幕。短短几日,已在人和乡、清泉镇、姚渡镇等举办了6场现场招聘会,16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区人社局负责人说,将招聘会开到各个乡镇,为的就是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就业问题。

今年,青白江区将加强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做好零就业家庭、“4050”人员等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积极指导开发公益性岗位,采取“一对一”帮扶行动,有针对性地安置困难人员,主动落实就业援助对象的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开展全民免费技术培训,持续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能力;全面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护航行动”,激励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

看项目 东洋蓝公司订单排到5月

日前,东洋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东洋蓝”)很忙,公司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为了保证工期,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地赶制。

据东洋蓝董事长、研发主管周光卓介绍,从去年7月1日起,我国全面实施柴油车国V排放标准。但根据市场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在用的柴油尾气处理设备因吸附能力不强,技术含量不高,很难稳定达到排放标准。“蓝天背后,是具有无限发展前景的环保市场。”

周光卓表示,今年的新客户有60%都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产品畅销,靠的就是质量和口碑。“目前订单已排到5月中旬,真的是供不应求,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提前实现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