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3月28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申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联体同质化建设助推基层慢病管理》学习班正式开班。据了解,该学习班青白江区首次成功获批的国家级医学教育项目,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300余名护理管理人员及护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班邀请到上海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施雁,四川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吴晓玲,四川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王静等国内、省内知名医疗护理专家授课。专家们分别就《慢性疾病的医院-社区-家庭协调健康管理模式》《延续护理工作模式与实践》《呼吸慢病的健康管理》《慢病患者营养支持与管理》等课题进行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