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五一”期间1300余环卫工坚守岗位

www.scol.com.cn  (2018-05-02 16: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保障市民在“五一”小长假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该区城管局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大检查、大整治”,1300余名环卫工人在节日坚守岗位。

据了解,“五一”期间,该局继续清理排查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闲置空地、绿化带内积存垃圾和大件杂物,共清理大件杂物等约16吨。节日期间主城区13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保证环卫作业人员、机械不减,重点加强各出入城通道、城区主次干道、旅游景点周边、客运站、大型商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环卫保洁,达到每15分钟快速巡检1次,“即时发现、及时清理,有效控制白色垃圾、杂物停留时间,全面加大袋装化收集清运力度,保证时间,加快频率,保证质量。”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该局还加大了冲洗降尘力度,每日22:00至次日6:00对该区城区主次干道、旅游景点周边、出入城通道进行强力冲洗,日间结合天气情况,错峰对人行道、沿线绿化带、公交站台、垃圾收集容器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清洗净化,达到了路面本色、设施干净、绿化靓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