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举行道路桥梁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5-18 16: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1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提高防汛减灾应急处置能力,该区城管局于5月17日下午,青白江区城管局举行了道路桥梁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共分为防汛抢险趣味比赛和防汛抢险演练两个项目。趣味比赛由穿雨衣扛沙袋接力赛、抬发电机赛跑比赛、利用警示桶和警示带打围比赛、穿救生衣比赛4个赛事组成,主要考验全体抢险人员的团结协作意识、业务熟练程度和时间观念,是每个人都必须参赛的项目。

在防汛抢险演练环节,由接到汛情通报、下达任务、携带物资赶赴现场、现场抢修4个部分组成,主要考验防汛指挥员临场组织协调能力、防汛抢险队应急抢险能力及安全责任意识,要求演练现场防汛抢险队全员参与、行动迅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防汛抢险能力和业务熟练程度,更进一步认清了在防汛抢险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为我局下一步打好防汛抢险攻坚战奠定了丰富的经验基础。”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