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镇首届小龙虾美食节25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5-25 09:4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24)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区龙王镇首届小龙虾美食节将于明(25)日在该镇众楷农业生态园开幕。据了解,本届美食节以“醉美龙王”为主题,将持续至5月27日,期间将举办乡村音乐龙虾宴、鱼虾自由垂钓、蔬菜自由采摘、全生态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主办方众楷农业生态园占地3000余亩,是以稻田综合种养为基础、钓鱼钓虾为特色的农业休闲观光园。园区的小龙虾选取自湖北潜江、荆州的种虾,采取稻虾共生模式,以湖北水草进行养殖,虾肉饱满鲜嫩。

目前,龙王镇水域面积约7.7平方公里,其中小龙虾养殖水域约1000余亩,小龙虾品质优良。近年来,龙王镇立足丰富的水面资源和悠久的水产养殖历史,大力引进了莲丰水产、龙吟长滩等质量优、体量大的农业产业化项目,逐步形成了以桃源水乡田园综合体等大型项目为骨架、以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补充的“大带小、共参与、同致富”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