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启动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该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该区城管局于近日启动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局增配校园周边区域清扫保洁人员和快速保洁车辆,实行网格化、全覆盖式巡回保洁作业,达到每10分钟快速巡检1次,控制白色垃圾及杂物停留时间。同时,该局增加校园内及周边垃圾收集点位垃圾清运频次,加大校园周边果屑箱等垃圾收集容器清掏频次,杜绝垃圾堆积、垃圾收集容器爆桶现象。此外,在每日22:30至次日6:00期间,该局组织人员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强力冲洗,日间结合天气情况,错峰对人行道、沿线绿化带、公交站台、垃圾收集容器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清洗净化,以达到路面本色、设施干净、绿化靓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