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举办2018年狂犬病防治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1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加强该区一线医护人员狂犬病防治知识和狂犬病暴露处置技能水平,提高狂犬病防控能力,该区于近日举办了2018年狂犬病防治技能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理论笔试与现场知识竞答两种方式,全区13个犬伤门诊组成的竞赛小组参加狂犬病防治知识理论笔试,6支胜出的代表队进入现场知识竞答。现场知识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龙王镇卫生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通过趣味抢答、共同参与的方式,使全区犬伤处置医务人员主动熟悉掌握了狂犬病防治技能,进一步提升了该区狂犬病防治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