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在青白江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6月5日,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暨体育经济与国际区域合作论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开幕。此次公开赛和论坛为期3天,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博览事务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成都体育学院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承办,设置特邀组(男子团体)和公开组(混合团体)两个组别。

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开赛期间,体育经济与国际区域合作论坛同时举行。80多位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英国、印度、墨西哥、韩国、古巴等国家的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企业家代表,以及120余名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充满朝气的青年代表,齐聚论坛,交流思想,分享智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