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持续推进“有灯不亮”专项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7-06 16: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通过走访了解到,该区城厢镇十五里社区部分路灯不亮,村民夜间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社区没有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维修机械设备,无法对损坏路灯进行维修等情况后,我们立即安排专业人员携带专业设备到社区,对损坏路灯进行了维修。”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行动中,累计出动高空作业车1辆,路灯专业维护人员4名,对路灯镇流器、灯泡等配件进行了更换,共计修复损坏路灯5盏,恢复了社区道路照明,消除村民夜间出行安全隐患。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城管局将继续推进“有灯不亮”专项治理行动,加大路灯排查、维修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及时维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乡镇路灯维护工作给予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支持,为青白江区的城市形象增光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